常州聞醫富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聞醫富馨

公司名稱:常州聞醫富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區太湖東路9-1號352-2
成立時間:2016-12-23
創始人:王昊天
公司網址:http://www.wenyifuxin.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旅游綜合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常州聞醫富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聞醫富馨
公司描述
聞醫富馨是一家專注于海外健康旅行的定制化輕奢品牌,面向重視生活質量與服務品質的中高端人群,提供專業嚴謹的海外健康服務和定制旅行安排。
管理團隊
王昊天 徐了然 高沅岑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5日,聞醫富馨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游心旅行。
2017年8月21日,聞醫富馨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6月4日,聞醫富馨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游心旅行、華熙國際、新余高新區道口星空投資、一方投資。
2018年12月21日,聞醫富馨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五星控股。
2019年8月16日,聞醫富馨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常州聞醫富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冊資本271.74萬元人民幣。聞醫富馨是游心旅行旗下專注于海外健康旅行的定制化輕奢品牌。

面向重視生活質量與服務品質的精英人士,提供專業嚴謹的海外健康服務和品味高雅的國際旅行安排。專業的醫學知識、嚴謹的操作流程、優雅的互動方式、舒適的旅途規劃,這既是聞醫富馨的服務,也是我們想要傳遞的價值。生活不只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


深圳市卓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由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珞布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米客科技有限公司

聚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山東天岳先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