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卓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優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市卓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3039號國際文化大廈2702
成立時間:1999-01-08
創始人:黃驕夏
公司網址:http://www.joyoudat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卓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卓優數據
公司描述
卓優數據定位于為政府和大型企業提供IT產品和服務,把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作為主要業務方向,提供相關的軟、硬件IT產品和技術服務,引進和推廣國際知名品牌產品,為用戶提供軟硬件和通用解決方案,搭建更加專業、安全、可靠的基礎設施及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黃驕夏 陳建祥 韋曦 彭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卓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Joyou Data Technology Co.,Ltd 以下簡稱“卓優”),于1999年在深圳成立,注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成立伊始,公司就定位于為政府和大型企業提供IT產品和服務。2005年初公司進行了重組,建立了覆蓋全國的完整的銷售服務體系,將深圳作為商務及財務的中心,營運總部移至北京,并在上海、成都、廣州、沈陽、南京、武漢、長沙、南寧等地設置分支機構。并于同年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08年獲得信息產業部頒發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二級資質。

自1999年成立以來,通過運作模式的不斷更新和管理系統的不斷完善,憑借強大的技術力量,雄厚的資金背景,以及豐富的行業經驗,公司適時的調整自身發展目標,把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作為主要業務方向,提供相關的軟、硬件IT產品和技術服務。面向全國市場,卓優針對金融、政府、媒體、大型企業等各行業客戶的業務需求,引進和推廣國際知名品牌產品,為用戶提供軟硬件和通用解決方案,搭建更加專業、安全、可靠的基礎設施及服務平臺。

卓優擁有多位國內一流的、獲得國際權威認證資質專家組成的專業隊伍。公司超過90%以上的員工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超過40%以上的人員為技術服務人員,同時有多人擁有信息產業部頒發的項目經理資格證書;并且絕大多數技術人員經過EMC、華為、思科、微軟、梭子魚等多家國際數據存儲和安全廠商的培訓和認證,具備豐富的實際操作經驗。卓優的技術隊伍具有適應存儲和安全應用的快速反應機制和一整套獨立先進的業務管理服務體系,在收到客戶需求的同時,能夠準確做出判斷并及時提供周到的服務。卓優通過自身不懈努力,已迅速成長為業界領先的數據中心建設及維護專家。


宇龍計算機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文資華夏影視文化產業投資基金

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捕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航無人機有限公司

河北唐宋大數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