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堡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咖啡碼頭

公司名稱:米堡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綏德路118弄56號3層301室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顧斌
公司網址:http://www.mattburg.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米堡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_咖啡碼頭
公司描述
咖啡碼頭是一家全自動智能現磨咖啡販賣機服務商,采用原產地南美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經繁復手工采摘,確保咖啡口味純正,用戶可通過微信公眾號和APP完成下單選擇,并支付費用。
管理團隊
顧斌 馬春艷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4日,米堡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六町資本。
2017年4月1日,米堡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10月16日,米堡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被Yee Coffee易咖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attburg是一家專營高級咖啡豆以及咖啡周邊產品的德國公司。近年來,Mattburg在歐洲的經營規模不斷擴大,2014年歐洲市場的貿易額達到500萬歐元。去年,Mattburg進軍德國現磨自動咖啡販賣機市場,得到良好的市場反饋。 今年,為了把原汁原味的歐洲咖啡帶給中國的消費者,Mattburg銳意進取中國咖啡市場,在上海成立了米堡(Mattburg)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通過全自動現磨咖啡機,結合移動互聯網這一形式,主營咖啡碼頭(Mattburg)品牌咖啡。目前,公司擁有獨立的研發,生產以及銷售團隊,并且迅速的發展壯大。在每個流程上, 公司均采用德國現代管理和質量監控制度,立志為中國的消費者帶來快樂,安全,簡單的咖啡享受。


中儲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永達康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客奧義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璀璨創新資本有限公司

北京開鮮生態農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