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化商城

公司名稱: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亭衛公路6488號2幢1308室
成立時間:2008-09-17
創始人:李雷
公司網址:http://www.whmall.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網化化工科技_網化商城
公司描述
網化商城是全球領先的小批量化學品B2B交易平臺,以代采代銷的商業模式切入用戶需求,提供“找原料”、“賣產品”、“查路線”、“實單競標”等服務,致力于優化供需資源匹配,加快商品流通速度,營造健康的化學品在線交易生態圈。
管理團隊
李雷 劉文崗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8日,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原子創投、BWVC澤厚資本。
2015年5月11日,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中路資本、唯嘉資本。
2016年11月10日,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專注于專用化學品免費撮合交易的互聯網公司。
成立初期,公司主要從事醫藥中間體研發、生產及進出口貿易。2010年,公司成功轉型成為互聯網公司,確立了專用化學品全品類免費撮合交易的商業模式。2015年,秉承著“大數據、開放、分享”的理念,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對外發布其主營品牌——網化商城。網化商城專注于專用化學品全品類免費撮合交易的B2B平臺,致力于提高化學品流通效率,助力企業研發成功。


北京盛唐明象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塔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高伙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禾芯通科技有限公司

樂恒互動(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潤網通訊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輝鶯健康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