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嗶哩嗶哩bilibili

公司名稱: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97號5幢662室
成立時間:2010-01-01
創始人:徐逸
公司網址:http://www.bilibili.com/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二次元及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_嗶哩嗶哩bilibili_嗶哩嗶哩_bilibili_B站
公司描述
嗶哩嗶哩彈幕網(簡稱"bilibili")是一家以ACG(Animation、Comic、Game)為主題的娛樂站點。
管理團隊
徐逸 曹汐 韋倩
融資情況
2013年10月17日,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10月14日,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啟明創投。
2015年8月27日,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23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掌趣科技。
2015年11月10日,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華人文化產業基金、H Capital、正心谷創新資本。
2017年6月1日,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2018年3月28日,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在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2018年10月3日,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176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嗶哩嗶哩彈幕網(簡稱"bilibili")是一家以ACG(Animation、Comic、Game)為主題的娛樂站點。杭州幻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北京華電光大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

安徽華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九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長路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商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