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慧信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九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區公園東路1155號科技創業中心5016-17室
成立時間:2010-08-25
創始人:孫漢東
公司網址:http://www.think-way.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九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九慧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九慧信息科技是一家專注于SAP領域的業務信息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服務供應商,為企業用戶提供全套企業管理系統解決方案。致力于提供企業管理系統的咨詢、實施以及IT系統規劃、導入、優化、培訓等服務。
管理團隊
孫漢東 袁昌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九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具有豐富中外企業管理和企業信息化實施經驗的資深顧問創立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依托其專業優勢和創新技術為企業用戶提供全套企業管理系統解決方案。通過專業化的企業管理系統的咨詢、實施及培訓服務,以幫助企業在網絡化時代改進管理、優化業務流程、降低運營成本、提高市場競爭力,并促進企業間實施協同商務運作的能力。

九慧信息團隊基于對中國企業成長過程中管理需求的深刻理解、豐富的本地化企業管理系統的實施經驗,以及與國內外頂級IT公司的廣泛合作,努力為企業提供專業的IT系統規劃、導入、優化、培訓等服務。九慧信息團隊的成員來自于多家國內外專業企業管理及應用咨詢公司,具有的豐富的企業管理咨詢、信息系統建設、管理應用系統(包括SAP, Oracle等)的實施及應用軟件的開發經驗。九慧信息團隊的成員曾經在烽火集團、海爾集團、華晨寶馬、三星、通力電梯、江中集團、上海大眾汽車、臥龍集團等國內外大型ERP及電子商務應用項目中擔任項目總監、項目經理和首席顧問等職位。豐富的企業管理咨詢經驗和專業的工作方式保證了我們能夠向客戶提供高質量的增值服務。

九慧信息創立于2010年,團隊平均項目實施經驗超過6年,公司總部在上海,并在深圳設立了分公司。公司至今已成功地為多家企業客戶提供了專業、優質的管理咨詢、SAP系統實施和支持的實施服務。


湖南潤澤醫療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比特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樹智康科技有限公司

遠大產業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睿智合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今星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