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鋪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華騰世紀總部公園5號樓E1單元13A1401
成立時間:2015-08-04
創始人:張家鵬
公司網址:http://www.lepu.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樂鋪
公司描述
樂鋪,成立于2015年6月,總部設在北京,致力于為實體創業店主與商鋪業主搭建最便捷專業的服務平臺,提供大數據智慧選址、360度全景看鋪、租金查詢、商機評測、開店輔導、創業啟動基金支持等全方位開店解決方案,由國內知名商業地產專家張家鵬先生與一眾商業地產、互聯網行業精英聯合創建。
管理團隊
張家鵬 肖敏 王玉珂 李越超 馮大剛 索珊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日,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月22日,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經緯中國。
2017年1月12日,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險峰長青(險峰華興)。
2017年2月20日,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清流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鋪創立于2015年8月,致力于為商鋪房東、商家、經紀公司搭建高效可信賴的商鋪交易服務平臺。秉承“讓開店簡單愉悅”的使命,用新技術、新方法推動行業的效率進化。經歷一年發展,樂鋪已成為中國最大的移動互聯網商鋪交易服務商,是精準開店、閃電轉店、極致服務的商鋪在線交易創立與實踐者。樂鋪運營三個月平臺交易額即突破了1億元人民幣,一年內接受了包括經緯中國等知名基金的三輪注資。

樂鋪創始人:為中國知名商業地產專家與投資人張家鵬,高管團隊由商業地產及互聯網領域最具創新精神的中堅力量組成,伙伴們興致勃勃地全心投入到這場變革推動中:我們希望以精準而透明的信息替代壟斷,讓品牌商戶不再有難做的決策,用標準而客觀的數據替代經驗,讓經營者們實現更高效的運營,讓精彩而適宜的空間替代無序,讓每個人都能體驗到更多商業帶來的美好。

成立之時,樂鋪即制定了“三步走”的發展戰略和“三年百城的”擴展規劃,各項工作均按此快速穩健推進。于創立的前三年,樂鋪將堅實打造“實體商鋪的開店入口”,全力實現百城覆蓋;第二階段樂鋪將踐行“商鋪服務平臺”之功能,為開店人提供從開店選址到裝修設計、金融貸款等全過程服務;到第三階段,樂鋪將發展成為“商鋪托管運營平臺”,朝向“實體商業亞馬遜”的方向邁進。
主營業務和產品
樂鋪(網站 移動APP 其他)
最貼心的開店管家,為開店人群提供智慧選址、全景看鋪、打探租金、評測商機、專業開店輔導、創業啟動基金服務及其他金融解決方案。讓想要開店的人輕松做老板,樂爽開旺鋪。


北京天空之城影視有限公司

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吉福普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東博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企鵝童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別人家的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