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圖跡科技

公司名稱: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69號創業研發園C區1號瞪羚谷A901室
成立時間:2013-11-05
創始人:章羽
公司網址:http://www.togeek.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圖跡科技
公司描述
圖跡科技是一家發電企業移動管理平臺提供商,專注于大數據和商業智能(BI)基礎產品的研發,通過發電企業移動管理輔助決策系統“手電”,致力于為包括五大發電集團在內的數十家大型發電企業提供信息化服務。
管理團隊
章羽 馮春博 王博 陳禮劍 王誠 王喆 金湘宇 初書野 姜策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8日,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西科天使基金、中科創星。
2016年6月15日,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源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圖跡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中國科學院西安光機所的大數據應用工程中心,是陜西大數據產業聯盟的核心企業之一。憑借在大數據、云計算、移動互聯網和網絡安全方面的技術優勢,于2015年入選陜西省第一批省級中小企業成長梯隊、西安市科技計劃項目(小巨人)科技企業小巨人培育計劃、西安市技術創新項目,圖跡科技現已成為國內領先的發電企業移動管理平臺提供商。已經為包括五大發電集團在內的數十家大型發電企業提供信息化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手電
發電企業移動管理輔助決策系統,簡稱手電,依托新一代移動應用開發技術實現發電企業生產、運行和經營的移動閉環管理;利用企業級大數據挖掘技術提供挖潛增效、開源節流的科學決策;采用國內領先的網絡安全技術構建可靠的移動信息專享空間。
產品遍布華東、華中、華北、東北、西北和南方電網6大區域電網,分布在新疆、貴州、河南、河北、陜西、甘肅、寧夏、天津、福建、江西、遼寧11個省份。為華能、華電、國電、大唐、國家電投、神華國能、華潤電力、國投電力、京能、粵電、河北建投、陜煤等12家能源集團以及40家大型發電企業提供產品服務,涉及發電裝機容量5313萬千瓦,年發電量約2656.5億千瓦時,相當于國內排名第7位的發電集團,平臺日均訪問9.5萬次,同時處理近200萬個傳感器實時數據,居國內同類產品之首。


江蘇三六五易貸金融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萌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云本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華邁興微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點亮城市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圣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