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卓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Dress

公司名稱:上海卓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南路1018號103室J122
成立時間:2008-11-06
創始人:莊稼
公司網址:http://www.crazyfitting.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卓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iDress
公司描述
iDress是一家VR試衣技術研發商,自主研發的智能衣架系統、智能體感系統、智能采集系統能實現通過APP遠距離操控,可在大屏幕上體驗試穿,還可通過智能手勢捕捉技術實現遠程換衣功能。
管理團隊
莊稼 袁楠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7日,上海卓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SBI投資(思佰益)、光華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卓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經營新型電子商務輔助產品的開發,致力于虛擬試用技術及其領域的專業拓展。目前相關產品正處于最終完善階段,將是全球首個推出的真實虛擬體驗的產品,為用戶創造更愉悅的在線體驗。
公司基于年輕化系統化管理,對員工的個人職業規劃及崗位提升有無限的發展空間和平臺,讓員工的自我價值得到最大的體現。公司一直為營造輕松、健康、公平的企業文化而努力,使員工有強烈的使命感和歸屬感,讓員工的自我價值和企業的社會價值達到平衡和共贏。


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星行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朗數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超神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精銳視覺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常州千紅生化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信號旗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