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atablau數語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數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北二街8號10層1102D
成立時間:2016-11-24
創始人:王琤
公司網址:http://www.datablau.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數語科技有限公司_Datablau_Datablau數語科技
公司描述
Datablau藍圖明冊是一家通過對異構數據源的數據發現與基于業務語義進行整合,幫助企業變革數據驅動運營的大數據公司,幫助企業進行敏捷數據分析,解決從原始的數據到業務視圖的問題,加速數據分析的過程,降低企業的運營成本。
管理團隊
王琤 朱金寶 彭適辰 鄭會云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3日,北京數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國中經合集團。
2018年9月19日,北京數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乾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企業數據資產管理軟件提供商,專注于數據治理,數據準備,致力于打造世界級數據服務產品,幫助企業理解數據、融合數據,最終實現全面化數據驅動運營。
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冊資本2033.24萬,投資機構美國中經合集團。
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美國加州Irvine(爾灣)設有分公司。


浙江宇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如友咨詢有限公司

山西寶蓋晉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德裕世家財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蘇州盛世光華動漫有限公司

河南車洗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新投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