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方招聘

公司名稱: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13號1幢14層1703
成立時間:2015-03-16
創始人:郝耘琦
公司網址:https://www.mofangh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魔方網聘
公司描述
魔方招聘通過全網收集簡歷的形式,利用大數據技術,將求職簡歷與企業所需招聘崗位進行匹配,直接為企業推薦求職者到場面試,并按結果付費。這不僅提高了面試邀約效率,還降低了企業在簡歷篩選、電話邀約等前期事務性工作中的成本投入。
管理團隊
郝耘琦 陸海 王鵬 劉程 汪沖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3日,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三行資本。
2016年1月29日,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考拉基金(拉卡拉)、三行資本、1898創投。
2016年12月27日,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協立投資、聯創永宣、考拉基金(拉卡拉)、黑馬基金。
2017年4月26日,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天成投資、考拉基金(拉卡拉)、協立投資。
2018年9月13日,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協立投資、夸克資本、考拉基金(拉卡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魔方面面(www.mofanghr.com)將網絡招聘從“簡歷交互模式”推進到“招聘全流程網絡化”,魔方面面可以直接安排面試時間,求職者可以在線預約后即可直接到企業面試,徹底解決招聘信息過期、求職成本過高的弊端。

魔方面面主要是面向525群體的初級個人求職者(525群體,5年及以下工作經驗,年薪25萬元及以下),同時為企業人才招聘提供解決方案。可以直接快速面試是魔方面面的亮點,將整個招聘流程線上化,打破發布職位,投遞簡歷,簡歷篩選的界限,將招聘的產業鏈向更加縱深推進。能夠將面試邀約,時間確定,在線面試,面試流轉,結果評定,Offer發放,員工入職的招聘全流程全部線上化。

2015年3月成立,公司名稱為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郝耘琦,歷任中華英才網、人瑞集團等公司高管,有10年的網絡招聘行業經驗。團隊成員來自于BAT、京東、中信銀行等知名企業,擁有豐富的運營經驗和行業資源。成立初獲得來自三行資本的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2016年初獲得A輪融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方招聘

魔方招聘通過全網收集簡歷的形式,利用大數據技術,將求職簡歷與企業所需招聘崗位進行匹配,直接為企業推薦求職者到場面試,并按結果付費。這不僅提高了面試邀約效率,還降低了企業在簡歷篩選、電話邀約等前期事務性工作中的成本投入。


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科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Bamba

北京搜狗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大樹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滾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Fame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