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醫明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醫大白

公司名稱:北京慧醫明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38號1號樓B座17層038號
成立時間:2017-11-24
創始人:許飛
公司網址:http://www.aidoctor365.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慧醫明智科技有限公司_慧醫大白
公司描述
慧醫大白是一個聾兒智能康復及咨詢服務平臺,旗下擁有愛聆聽App,利用“互聯網+教育”的方式,為家長提供聽力康復課程、聽障兒童在線言語課程等服務,可使其獨立在家庭中進行聾兒的言語康復。
管理團隊
許飛 趙銳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3日,北京慧醫明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熊貓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慧醫明智科技有限公司是業界領先的醫療大數據與人工智能技術公司。旗下主要產品“慧醫大白”是一款人工智能版家庭醫生,類似醫生版Siri。通過自然語言理解、知識圖譜、多輪對話等技術打造最懂你身體健康狀況的大白醫生,用技術關愛您和家人的健康。創始團隊成員來自微軟、谷歌等知名科技公司,專注研究人工智能與醫療行業的結合,探索交叉領域的產品落地。誠邀有志之士共同參與,通過構建人工智能醫療平臺,促進醫療衛生資源均衡化發展。


北京彼岸京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易拉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火海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花園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一品白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百變空間(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付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