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樂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OHO眼鏡生活/LOHO

公司名稱:深圳市樂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彩虹新都彩虹大廈29B
成立時間:2011-07-01
創始人:黃心仲
公司網址:http://www.loho88.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深圳市樂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樂活電子商務_LOHO_LOHO眼鏡生活
公司描述
樂活眼鏡生活(LOHO Eyewear)是一個O2O模式的眼鏡電商品牌,利用自有官網和線下自有零售店結合的模式出售自有品牌眼鏡及周邊產品。
管理團隊
黃心仲 陳敏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日,深圳市樂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2014年1月1日,深圳市樂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KTB投資集團。
2015年9月11日,深圳市樂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祥峰投資。
2018年9月11日,深圳市樂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大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OHO眼鏡,國內最大的o2o眼鏡電商品牌及眼鏡連鎖,是集設計、生產、零售為一體的輕奢眼鏡品牌,擁有日均UV超過5萬的電商網站LOHO88.COM以及在全國60多個城市有將近300家體驗店,是國內第一家連續獲得三輪風投的高速發展的眼鏡電商公司,加入我們給你提供無可預估的發展空間和平臺。


北京賽思信安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自天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零九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璐祥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小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銳度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