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盛影業

公司名稱: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天辰東路11號水立方
成立時間:2008-05-08
創始人:武曉南
公司網址:http://www.goldsome.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_國盛影業
公司描述
國盛影業昨天發布了未來三年的發展計劃,改公司今后除了努力拍出更多影視作品外,還重點培 養新銳導演和年劇,為影視行業注入了新鮮血液。國盛影業方面透露,公司將組成青年導演聯盟 , 由新銳導演黃建新、寧瀛和編劇蘆葦擔任“金牌導師”,在三新人導演,年內培養3位新人導演,拍攝3 至5部電影。
管理團隊
武曉南 高軍 胡玉忠 胡晗 李治 高軍 袁泉 趙曉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盛影業昨天發布了未來三年的發展計劃,改公司今后除了努力拍出更多影視作品外,還重點培 養新銳導演和年劇,為影視行業注入了新鮮血液。國盛影業方面透露,公司將組成青年導演聯盟 , 由新銳導演黃建新、寧瀛和編劇蘆葦擔任“金牌導師”,在三新人導演,年內培養3位新人導演,拍攝3 至5部電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冰封:重生之門》
《冰封:重生之門》是中盟世紀、西影集團、國盛影業聯合出品的3D動作科幻喜劇電影,為“冰封俠”系列電影第一部,由羅永昌執導,甄子丹,黃圣依,王寶強,任達華領銜主演。該片翻拍自1989年霍耀良執導電影《急凍奇俠》,講述了冰封四百年、時空逆轉來到現代的錦衣衛賀英在被昔日反目兄弟追殺和現代女孩情感糾纏之間所展開的一場愛恨情仇、生死決斗的故事。
2、《青魘》
《青魘》是由江蘇省文化產業集團以及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都市驚悚片,由邱禮濤執導,薛凱琪、黃軒、周楚楚等主演。該電影講述的是有嚴重失眠的城市白領郝東一次次掉進現實與夢境之間的巨大縫隙中,在恐怖的回憶和自己的幻想間不得其所,與女友伊凡苦尋答案,最終難辨身邊人、事、物虛實而至崩潰的一個故事。
3、《二次曝光》
《二次曝光》是由李玉執導,范冰冰、馮紹峰和霍思燕領銜主演的一部劇情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對青年戀人青梅竹馬相依為命,卻因種種意外而各自天涯,最終隨著兩樁疑點重重的殺人案件真相大白而重新走在一起的動人故事。由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以及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4、《觀音山》 
文藝片《觀音山》由李玉執導,由范冰冰、陳柏霖、肥龍和張艾嘉等人主演,講述了女房東常月琴和丁波、南風、肥皂三個年輕房客互相慰藉懂得愛的力量的故事。由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以及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5、《畫皮》
《畫皮》是一部由中國大陸和中國香港合拍的東方愛情魔幻電影,取材《聊齋志異》故事,陳嘉上導演,趙薇、周迅、陳坤、孫儷、甄子丹等主演。該片講述了王生、佩蓉夫妻與狐妖小唯之間的愛情故事。由上影、鼎龍達、世紀佳映以及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6、《葉問》
《葉問》是由葉偉信執導,甄子丹、熊黛林、任達華、樊少皇主演的動作電影。影片講述了19世紀廣州佛山武癡葉問在一場場比拼中,扛起振興中華的大旗的故事。由時代今典傳媒、東方電影發行公司以及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威盛電子(中國)有限公司

杭州寵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雅合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德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廣智通市場策劃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麒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