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科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科農

公司名稱:北京愛科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7225號)
成立時間:2016-05-19
創始人:夏興英
公司網址:http://www.icana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愛科農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愛科農科技_愛科農
公司描述
愛科農是一家農業大數據分析服務商,自主研發的大數據驅動型智能農業技術系統(FIS)可以為農業種植者提供及時、高效、精準的管理決策指導,以解決中國農業當前存在的問題。
管理團隊
夏興英 陳冰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30日,北京愛科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科農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ICAN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提供農業大數據分析與服務的高科技公司。
愛科農的研發團隊設立在美國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市,由當地資深研究人員組成, 在多年的研究基礎上開發了獨有的精準農業核心技術。
愛科農公司的主要成員均具有跨國公司工作背景和管理經驗。
愛科農公司自主研發的大數據驅動型智能農業技術系統(FIS)可以為農業種植者提供及時、高效、精準的管理決策指導,以解決中國農業當前存在的問題。
該技術整合了農業大數據 (天氣,土壤,作物生長,衛星遙感影像)和大數據分析、云計算、機器學習、物聯網技術等先進科技。
公司開發構建的氣候模型、土壤模型、作物-環境模型、作物生長模擬模型、作物根系模擬模型、高精土壤測繪等均具有國際前沿水平。


中國南方稀土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立視多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精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體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好一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旺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德屹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