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比鄰弘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比鄰弘科/量江湖

公司名稱:北京比鄰弘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03號金泰國益大廈1208室
成立時間:2012-11-06
創始人:石伊寧
公司網址:http://www.lbadviso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比鄰弘科科技有限公司_比鄰弘科
公司描述
北京比鄰弘科科技(Lbadvisor)是一家第三方的社交化數據分析和數據資產公司,通過數據提供精準營銷等服務。
管理團隊
石伊寧 吳曉梅 李東 王煉 趙曄 李東平
融資情況
2012年10月1日,北京比鄰弘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銀資本。
2016年8月22日,北京比鄰弘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色光標。
2017年2月16日,北京比鄰弘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易日盛、匯付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量江湖,專注數據變現與流量智造的大數據平臺

量江湖是國內領先的以提煉數據價值為核心的大數據公司。是連接企業與目標用戶之間的數據樞紐,基于對數據價值的深度研究與先進技術,推動汽車、母嬰、金融、房產、移動互聯網、家裝等行業用戶數據價值變現,量江湖為企業構建從數據資料到資金變現的生態循環體系,全面提升數據的營銷回報與商業價值,建立企業與目標消費者的高效溝通,全方位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實現數字化轉型。

量江湖通過對移動互聯網超5億用戶數據的匯聚、清洗、脫敏、關聯和智能運算,構建了龐大的用戶數據中心,依托大數據先進技術首創流量智造,從流量獲取(ASO/ASM),流量識別(APP推廣反作弊)到精細化運營(用戶畫像)貫穿APP推廣運營環節。

數據、技術、應用的創新實踐是量江湖的三大核心競爭力。數據上,量江湖掌握超過5億移動用戶圖譜,含5400項精準細分屬性;技術上,量江湖擁有反滲透多層過濾、機器學習、異常行為特征庫及數字信息指紋等多項大數據技術與管理平臺;應用上,量江湖擁有ASM智投、APP推廣反作弊,及營銷數據解決方案 。

萬智華
職位:合伙人
查看聯系方式
李琳
職位:商務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前海蘭博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

灰度環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珠江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互動偉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祥峰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