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傲睿智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傲睿智存

公司名稱:深圳市傲睿智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園路1002號A8音樂大廈2001室
成立時間:2016-03-29
創始人:周正寧
公司網址:http://www.auperastor.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傲睿智存科技有限公司_傲睿智存
公司描述
傲睿智存是一家專注于視頻數據應用領域服務商,致力于開發全球領先的視頻編解碼、內容識別、存儲的超融合創新架構的視頻應用相關解決方案。其分布式微引擎架構理念,實現計算與存儲的高密度融合,從核心底層芯片至硬件系統以及上層軟件系統實現垂直優化及智能操作管理,擁有完整自主知識產權,為視頻數據的智能應用及搜索打造新一代平臺。
管理團隊
周正寧 胡世發 孫繼 杜衛沖 李煜 余氫 閆駿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傲睿智存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安創空間。
2019年8月12日,傲睿智存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賽靈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傲睿智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冊資本103.4268萬元人民幣。傲睿智存科技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視頻數據應用領域創新科技公司,致力于開發全球領先的視頻編解碼、內容識別、存儲的超融合創新架構的視頻應用相關解決方案。

其分布式微引擎架構理念,實現計算與存儲的高密度融合,從核心底層芯片至硬件系統以及上層軟件系統實現垂直優化及智能操作管理,擁有完整自主知識產權,為視頻數據的智能應用及搜索打造新一代平臺。


深圳市帕拉丁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幾何伙伴智能駕駛有限公司

深圳臉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蘇州心擎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馨漫園動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澍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