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智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新智擎

公司名稱:中新智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沿山路22號火炬創業大廈二樓
成立時間:2015-10-15
創始人:鄭小剛
公司網址:http://www.iim.ltd/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新智擎科技有限公司_中新智擎
公司描述
中新智擎是一家人工智能技術研究與開發的前沿科技公司。主要從事無人駕駛技術領域及人形智能機器人技術的研究、開發、設計與生產工作。致力于整合前沿的人工智能領域和高尖智能技術資源,建立全球協同研發平臺,打造“科學家+企業家“,從“技術—產品—生活”的商業模式。
管理團隊
鄭小剛 吳紹丹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7日,中新智擎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招商啟航。
2018年8月22日,中新智擎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白產業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新智擎科技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Intelligent Machines Co.,Ltd. 簡稱中新智擎,英譯簡稱IIM),成立于2015年,位于在全國首批雙創示范基地招商局集團火炬創業大廈,中新智擎海外設有銷售中心及研發中心,是全球領先的智能服務機器人研發與生產商,同時,也是新能源無人駕駛技術供應商。中新智擎之所以能在短時間迅速發展成為創新型智能科技企業,是因其核心技術團隊在人工智能與新能源無人駕駛技術領域有著長期的研究積累,并在新能源管理、機電控制、視覺計算、定位導航、軟件架構等多項技術上擁有世界領先技術成果。
?
中新智擎致力于整合世界前沿的人工智能領域和高尖智能技術資源,建立全球協同研發平臺,打造“科學家+企業家“,從“技術—產品—生活”的全新商業模式。為此,中新智擎與招商局集團招商啟航建立了智能制造孵化器、與美國卡納基梅隆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等科研機構建立了國際機器人與自動化研究中心孵化器,為物業服務、銀行服務、酒店服務用戶以及工業園區應用提供功能最強、體驗最佳的革命性智能機器人及無人駕駛產品和解決方案,從而共同推動人工智能產品應用化發展。
?
在過去的2016年中,中新智擎作為招商集團科技創新成果,接受國家領導檢閱,同時受邀參加深圳市太子灣郵輪母港開幕儀式。在中國首屆物業管理產業博覽會上,中新智擎的智能物業服務機器人產品Solaris、Ego獲得主辦方及群眾的一致好評;2016年12月,中新智擎參加了央企熠星大賽,成為了深圳賽區獲得首張直通卡的創業團隊。


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南昌洪城資本投資企業(有限合伙)

必歐瀚生物技術(合肥)有限公司

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聆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無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原龍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