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永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成股份

公司名稱:深圳市永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芙蓉工業區芙蓉一路西第三棟廠房
成立時間:2012-02-14
創始人:何雅婕
公司網址:http://www.ycg-led.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永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永成股份
公司描述
深圳市永成光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大功率LED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高科技制造企業。
管理團隊
何雅婕 柏林茂 朱澤斌 陳德祥 王小毛 朱志斌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0日,深圳市永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96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永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已于2018年7月掛牌新三板流通,是UVLED固化行業第一家上市企業。總部位于深圳,上海設有辦事處,是一家從事UV LED固化設備開發、制造、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并擁有超過十項專利發明。專業生產銷售UV LED點光源、線光源、面光源、固化機等產品。目前公司銷售服務網絡覆蓋亞洲、歐洲、美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永成集團已成為UV LED固化行業的領導企業,產品廣泛應用于印刷、家具涂料、噴繪、工業打印機、輪轉機、光固化、爆光機、絲印機、光纖通信、電子業、紡織、醫療等領域。

我司擁有一支具備高專業素質和豐富經驗的核心技術團隊,行業工作時間平均10年以上,不斷創新、與時俱進,保證公司產品的高品質和技術的先進性。在實現節能環保的同時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專業的技術咨詢、定制化的開發方案以及高效率的售后服務。未來永成集團將堅持“引領UV行業成長,讓世界愛上中國造,為實現中國夢加油!”的使命與“引領行業市場,功夫下在現場,實現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持續滿足客戶的多種UV LED固化設備需求、追求品質嚴謹與極致創新、不斷超出客戶期望,推動客戶高效運營發展。


青島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悟空保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夢騰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燕東微電子有限公司

特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阿爾法創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魔力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