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特贊

公司名稱:特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春曉路109弄100號1號樓1202室
成立時間:2015-04-22
創始人:范凌
公司網址:http://www.tezign.com/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特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特贊_Tezign特贊_特贊Tezign.com
公司描述
特贊(tezign.com)是一個利用大數據和智能匹配技術為企業精確對接設計創意人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范凌 周慧玲 過曉茜 王喆 黃勇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8日,特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1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線性資本LinearVenture、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華創資本。
2016年5月10日,特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線性資本LinearVenture、Integral雄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特贊(tezign.com)是一個利用大數據和智能匹配技術精確對接設計師的互聯網科技公司,目前開放平面設計、UI設計、插畫設計、動畫視頻設計,積累了來自15個國家67個城市的優秀設計師。在過去的一年中,特贊幫助了超過2000個企業,從公益組織,社會機構,初創公司到世界500強企業。特贊希望重新定義未來企業和創意人才的合作方式。
特贊(Tezign)的名字是 科技(Technology)和 設計(Design)的結合,我們將科技和商業帶入設計。
Design Matters是特贊發起的一個社會項目,致力于通過會議、研討和工作坊等模式把設計和人文融入科技,吸引了超過40家媒體和累積20萬的觀眾。
主營業務和產品
特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開放四個領域:平面設計、UI設計、插畫設計、動畫視頻設計,積累了來自16個國家、74個城市的數千位優秀設計師,服務了4000+客戶,類型涵蓋公益組織、政府部門、初創企業和世界500強公司等。

過曉茜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有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新研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格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點贊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揚帆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輝鶯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湖南麓鵬動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