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揚帆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揚帆偉業

公司名稱:北京揚帆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南路6號1幢3-4C室
成立時間:2003-12-12
創始人:閆春清
公司網址:http://www.sky-lin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揚帆偉業科技有限公司_揚帆偉業
公司描述
揚帆偉業是一家金融行業信息化服務提供商,主要提供移動金融多應用可信服務平臺、行業受理網絡等移動金融基礎設施的建設、運營及增值服務等,包括人民銀行MTPS平臺接入、金融TSM系統、移動金融安全、行業虛擬卡平臺,廣泛應用于金融支付、電子票證、電子商務等行業。
管理團隊
閆春清 何慶光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7日,揚帆偉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關村大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揚帆偉業科技有限公司(mkeys,簡稱揚帆偉業),是一家專門從事移動金融多應用可信服務平臺、行業受理網絡等移動金融基礎設施的建設、運營及增值服務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攜手金融支付、電子票證、電子商務行業伙伴,共同打造移動金融生態圈,為社會奉獻安全、便捷、普惠的金融和信息服務。

公司主要服務內容包括:人民銀行MTPS平臺接入、金融TSM系統、移動金融安全、行業虛擬卡平臺。

公司處于快速發展階段,公司員工有豐富的金融行業從業經驗、廣闊的渠道來源和突出的技術優勢。團隊緊跟互聯網金融時代潮流,貼近用戶需求,為中小銀行、支付機構、行業客戶和電商企業等提供優質服務。


北京愛樂供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圖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賽先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星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耶美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