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中天絲路云聯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天絲路

公司名稱:無錫中天絲路云聯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錫山經濟開發區春筍西路22號
成立時間:2015-07-31
創始人:胡榮秀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99560933.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無錫中天絲路云聯紡織股份有限公司_中天絲路
公司描述
中天絲路是一個家居綜合類產品跨境電商平臺,主要為用戶提供毛毯、毛絨面料、紡織品等品類,包括拉舍爾毛毯、毛絨件套等;旗下擁有中國本土及位于絲綢之路上的埃及兩國的自有標桿生產基地。
管理團隊
胡榮秀 朱興建 陶玲 張學亮 魯建芬 楊永森 楊曉蕾 王金平 陶玲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4日,無錫中天絲路云聯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98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中天絲路云聯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專注經營“大家紡小家居”為主線的品牌,以“互聯世界,體驗生活之美”為使命, 以“成為國際化品牌的時代創領者”為愿景, 以“客戶第一,專注,極致,快”為核心價值觀。其求新求變求突破的文化基因,使公司成立20多年以來不斷進化,并一直保持本行業的領導地位。

公司的B2B業務聚焦毛毯類產品線,定位全球國際市場,發展優秀的自有品牌,擁有中國本土及位于絲綢之路上的埃及兩國的自有標桿生產基地,并整合全球供應鏈資源,外貿出口業務持續績優,該類目名列全國出口銷售排行榜首位。未來的B2B外貿業務,將進一步整合供應鏈,提升商品企劃及品牌經營能力,推進國外市場本土化整合營銷,打造一支攻無不克的狼性業務團隊,保證持續領先于本行業。

16年起,公司進行商業模式升級,以價值鏈整合為起點,確定自有品牌的跨境電商業務戰略,致力于 以“嚴選”的方式將中國及亞洲的“大家紡小家居商品”推廣到歐美等發達國家的SB及C端客戶市場。 因為嚴選,所以 無論是品質、風格、服務,都讓客戶體驗到“生活之美“— 美,而不奢。 為此,公司用心打造具有核心競爭能力的運營團隊,在中國,香港, 美國 分別成立分公司,根據各地的優勢,分別組建 品牌中心,商品中心,供應鏈中心,平臺運營中心, 獨立站運營中心,及其它相關配置,并不斷優化組織架構及人員配置,以確保B2SB及B2C 業務的精準深耕及長足發展。 兩年的建設以來,此新業務規模17年已達上億元人民幣,成交量在亞馬遜平臺本類目排名躍居前列, 我們認為,該業務跨境電商的1.0版本在17年已經完成,18年的目標是升級為以品牌經營為核心的2.0版本, 未來,我們的目標是進一步優化價值鏈,在3年內完成跨境電商的3.0版本,真正做到具有頭部流量和流量聚集環境從而實現商業閉環的跨境電商平臺的3.0模式。


星芒基金

上海趣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寰太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飛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云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