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諾可可網絡信息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可可網絡

公司名稱:陜西諾可可網絡信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華城泊郡15幢1單元5層10508室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張建鵬
公司網址:http://www.nuokeke.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陜西諾可可網絡信息有限公司_諾可可網絡
公司描述
諾可可網絡是一家專注為企業提供專業的網絡營銷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將將計算機技術與商業應用完美結合起來,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網絡整合營銷解決方案。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企業網絡營銷前期定位規劃、網絡平臺搭建、網絡運營策劃和移動互聯網營銷等。
管理團隊
張建鵬 倪方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諾可可網絡信息有限公司,我們專注于為企業提供專業的網絡營銷解決方案,諾可可網絡(COCOA NETWORK)創立于2006年,是陜西較早專業從事互聯網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從企業網絡營銷前期定位規劃、網絡平臺搭建、網絡運營策劃、網絡推廣宣傳、移動互聯網營銷。諾可可網絡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網絡整合營銷解決方案。我們將計算機技術與商業應用完美結合起來,使我們的客戶可以在快速發展的互聯網時代獲得更有效的競爭力。

我們擁有一支年輕、創新、有激情的專業網絡團隊,我們的宗旨是:“一諾千金,網贏天下”。憑著優秀的團隊合作精神,齊心協力向預定目標奮進,竭力幫助客戶在享受互聯網時代的同時不斷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


掌上縱橫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出趣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錦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勻速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熒興源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三亞飛魚寶貝娛樂有限公司

途家在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