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隨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食行生鮮

公司名稱:江蘇隨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高新區竹園路209號
成立時間:2009-09-17
創始人:張洪良
公司網址:https://www.34580.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江蘇隨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食行生鮮
公司描述
食行生鮮是是一家具有線上訂購、線下智能冷柜自提的中國生鮮新零售領軍企業。
管理團隊
張洪良 徐韻嵐 林廣茂 孫超 俞英娣 黃益民 顧國樑
融資情況
2013年6月20日,食行生鮮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冠新創投。
2014年3月11日,食行生鮮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協立投資。
2015年5月18日,食行生鮮獲得1.8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投資、協立投資、易浮澤資本。
2016年3月23日,食行生鮮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金茂資本。
2016年4月13日,食行生鮮獲得2.49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毅達資本、天圖投資、協立投資、鼎鋒資產。
2017年9月12日,食行生鮮獲得2.9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投資。
2019年8月8日,食行生鮮獲得2.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易果生鮮、蘇州高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隨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冊資本6465.947878萬元人民幣。食行生鮮是是一家具有線上訂購、線下智能冷柜自提的中國生鮮新零售領軍企業。公司采取與傳統生鮮電商B2B2C模式不同的C2B2F模式,從用戶到企業再到Farm/Factory,通過反向定制路線、以銷定采和訂單式采購實現零庫存,以社區智慧微菜場為服務點,通過大規模的基地直采和集約化的冷鏈配送,直接連通農產品生產基地與消費者,降低流通環節成本。


西安云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Curse

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

江蘇如意通動漫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士諾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鴻途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意啟玩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