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藝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博文化

公司名稱:杭州藝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城區平海路58號1012室
成立時間:2009-05-11
創始人:宋豐東
公司網址:http://www.hzyibow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藝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藝博文化
公司描述
杭州藝博文化是一家綜合性文化會展公司。該公司從事活動策劃執行、品牌設計、會議論壇以及文化創意等,業務領域包含婚慶禮儀服務、會展服務、策劃設計。同時也提供燈光音響、會議視頻、舞臺桁架的設備租賃。
管理團隊
宋豐東 宋強 宋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藝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活動策劃執行、品牌設計、會議論壇、文化創意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會展公司,為更多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品質服務;藝博文化歷經多年的創新與發展,秉承“打造品質服務,傳播品牌聲音”經營理念,成功的展示了一系列具有較高美譽度和影響力的作品。

藝博人整合運用行業新資源、新技術,融合自身優勢,努力加強企業文化建設,不斷提高服務水平,力圖以高品質作品引領文化市場,我們愿與更多客戶攜手并進,創造品牌新高度。


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超凡視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尚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如碼資本

搜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科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