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樹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樹米科技/即刻流量

公司名稱:北京樹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雙營路11號院3號樓11層2單元1202
成立時間:2016-10-25
創始人:劉恩培
公司網址:http://www.showmac.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樹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樹米科技
公司描述
樹米科技是一家智能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虛擬SIM技術,為智能硬件和用戶提供通訊鏈接服務,主要產品包括虛擬SIM解決方案、智能通訊模組、物聯網通訊流量經營平臺,致力于一站式解決智能物聯網問題。
管理團隊
劉恩培 聶穎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9日,北京樹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樹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通過虛擬SIM技術為智能終端提供移動通訊能力的物聯網通訊服務商,我們自主研發的移動通訊服務解決方案,既可通過軟件服務直接實現,也可根據已有硬件的實際場景開發成軟硬件相結合的通訊模組。目前樹米是小米生態鏈中唯一指定通訊模組提供商。


深圳宏博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烈酷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藍海世紀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珍信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艾瑪.福雷斯(大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蒼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