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恒

公司名稱: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2幢386室
成立時間:2009-10-15
創始人:陳慧軍
公司網址:http://www.etfor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思恒
公司描述
思恒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移動互聯領域企業級解決方案的公司。立足于移動互聯網領域,提供面向行業智能平臺的應用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產品設計、美工制作、系統開發、產品推廣一條龍的服務體系。
管理團隊
陳慧軍 陳睦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移動互聯網領域,擁有成熟的智能平臺開發能力和強大的產品宣傳推廣能力,提供面向行業智能平臺的應用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產品設計、美工制作、系統開發、產品推廣一條龍的服務體系。

基于多個項目的實戰經驗,我們逐步的知道如何做出更好的移動信息化產品來滿足各類客戶的需求。公司成員大多具有長期的移動智能、互聯網等領域研發與運營經驗,是中國最專業的無線、SNS、電子商務產品及移動信息化研發和運營團隊之一。

目前,思恒信息創建了以移動軟件為核心的幾大業務體系,暨:3G手機及終端軟件、手機測試、行業應用解決方案、IT培訓等業務領域。面向未來,志存高遠,思恒信息愿與各界朋友精誠合作,共享高科技產業快速成長的碩果,共創信息時代新的輝煌。


深圳市斯凱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軟載波微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郵資本(中國郵政)

上海方由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共舞體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