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行易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行易航

公司名稱:北京知行易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7號66幢一至二層006
成立時間:2017-09-11
創始人:陳禹行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69387287.ht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知行易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知行易航
公司描述
易航智能是中國領先的自動駕駛方案提供商,國內唯一能做故障診斷的駕駛團隊,包括自動泊車、車道保持、自動跟車、自動剎車、撥轉向并線、單側車道線保持等功能,樣車已經完成10萬公里測試。
管理團隊
陳禹行 金凌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知行易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易航智能是中國領先的自動駕駛方案提供商,國內唯一能做故障診斷的駕駛團隊,包括自動泊車、車道保持、自動跟車、自動剎車、撥轉向并線、單側車道線保持等功能,樣車已經完成10萬公里測試。團隊自主研發視覺和感知、決策和控制模塊,獨立完成整體自動駕駛方案。已經和車和家達成戰略合作協議,配套車型于2019年上市。主要技術團隊來自劍橋,伯克利等院校博士,主機廠研究院等。目前融資已經完成A輪上億金額。B輪正在計劃中,估值在15-20億。公司氣氛比較輕松,以研發為主。


陜西堅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宇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遠征探索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黑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獅風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福布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遠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