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律點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律點知識產權

公司名稱:上海律點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望園路2351弄2號211室
成立時間:2013-01-10
創始人:吳普顯
公司網址:http://www.lvdipo.com/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知識產權 工商法律財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律點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_律點知識產權
公司描述
上海律點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國內、國外商標代理事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律點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國內、國外商標代理事務,與境內外10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律師事務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積累了豐富的處理國內、國外商標事務經驗,可勝任任意領域的知識產權事務。

公司匯集了一批具有多年代理經驗的知識產權代理人,其中不乏曾在行政機關從事知識產權審查及案件查處工作的資深人士。成員擅長商標、專利、版權、海外公司注冊年檢、法律咨詢等綜合型知識產權代理業務,并為各類企事業單位及個人提供權威、專業、務實的咨詢意見。

公司業務涵蓋:商標注冊(國內/國外)、轉讓、續展、變更、補證、異議、檢索、駁回復審、異議及答辯、商標查詢、商標使用許可合同備案、撤銷三年不使用商標、商標公告檢索、馬德里商標注冊、上海市著名商標認定、中國馳名商標認定;國家創新基金申報、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作品版權登記、計算機軟件版權登記、雙軟認定;香港公司注冊、英國公司注冊、美國公司注冊、BVI公司注冊,海外公司注冊年檢等。

公司致力于滿足客戶需求,以“誠信、專業、高效、快捷”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商標基礎服務和深層次商標延伸增值服務,與客戶共同打造可持續發展的強勢品牌,為國內外客戶構建全方位的品牌戰略服務平臺。


靈創有道(廈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嵇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惠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可憶餐飲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千里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法云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金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