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鏑宣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鏑宣齋

公司名稱:北京鏑宣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西大橋路69號密云區投資促進局辦公樓305室-346
成立時間:2012-02-16
創始人:劉方舟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E5%8C%97%E4%BA%AC%E9%95%9D%E5%AE%A3%E6%96%8B%E6%96%87%E5%8C%96%E4%BC%A0%E5%AA%92%E6%9C%89%E9%99%90%E5%85%AC%E5%8F%B8_CC454674022.ht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鏑宣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鏑宣齋
公司描述
鏑宣齋是一家致力于多媒體數字營銷的公司。該公司專注于創意產業相關的各個領域,從市場的角度和客戶的需求出發,提供程序開發、設計策劃以及硬件解決方案等服務。
管理團隊
劉方舟 李慧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鏑宣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打造全新的多媒體數字營銷體系并真正做到與眾不同,創造專屬的品牌價值。我們通過團隊之間的默契配合,各自發揮優勢,緊密合作,形成自己獨有的體系。讓數字多媒體技術給大家帶來全新體驗的同時,同時也能感受到數字化對您生活的改變。這就是我們, IT與營銷的跨界聯合,多媒體數字營銷的先行者。鏑宣齋多年來活躍在與創意產業相關的各個領域,我們的產品一貫重視創意理念和高效的客戶回報率。我們堅信"創新改變生活"的理念,一直秉承國際化視野和富有成效的專業操作。始終從市場的角度和客戶的需求出發,提升品牌的內在品質,為品牌創造獨到的形象,拓展市場競爭空間與競爭優勢。


無錫市天語和聲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柯林布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云往探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浩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飛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風險投資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