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河吉星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銀河吉星

公司名稱:北京銀河吉星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35號1號樓1246-1249室
成立時間:2010-08-27
創始人:王學軍
公司網址:http://my.yingjiesheng.com/company_6264852.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銀河吉星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_銀河吉星
公司描述
北京銀河吉星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由中國銀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創業投資引導基金有限責任公司和長春高新創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出資創立,主要經營范圍包括:一是發起設立股權投資基金;二是管理股權投資基金;三是為所管理的股權投資基金投資的企業提供咨詢服務;四是為股權投資基金提供咨詢服務;五是中國法律法規許可的其他業務。
管理團隊
王學軍 楊文 唐克 欒寧 陳嘉翊 解樹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河吉星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銀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隸屬財政部)控股,專門從事PE、VC等股權投資業務的資產管理平臺。于2010年6月9日成立,注冊資本金3000萬元。

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參與設立并管理新興產業股權投資基金、并購基金等。目前,銀河吉星共管理三支基金,分別是吉林省國家生物產業創業投資基金、吉林省國家汽車電子產業創業投資基金、上海仰創基金。其中,兩個產業基金主要致力于生物農業、生物制藥、汽車產業、高端裝備制造業及相關行業的投資。上海仰創基金主要以股權投資的方式選擇國內高分子及相關領域的企業進行培育,最終實現并購退出。


上海奉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哈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魚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試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信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翼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尚趣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