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哈勃智聯

公司名稱:哈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紅花嶺工業區第五區A棟4樓411-413
成立時間:2014-05-05
創始人:何浩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4162.html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哈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哈勃智聯是一家云服務及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向各類企業提供從傳統硬件升級到智能產品的整體技術解決方案,包括傳統硬件的底層控制程序,通訊模塊嵌入式軟件,云端遠程通訊控制,手機APP移動端軟件,向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何浩 李粵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哈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冊資金5000萬人民幣,專注于云服務及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公司致力于向各類企業提供從傳統硬件升級到智能產品的整體技術解決方案,包括傳統硬件的底層控制程序,通訊模塊嵌入式軟件,云端遠程通訊控制,手機APP移動端軟件,向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哈勃云基于分布式云架構的全球部署服務器,運行穩定,通訊可靠,通過了海量用戶量產出貨的驗證。哈勃云已經廣泛應用于各類家電,照明,智能健康等領域。哈勃團隊技術骨干成員來自于各大互聯網公司及傳統巨頭企業,超過10年的互聯網從業經驗以及傳統小家電,照明,音響,環保健康,通訊等領域從業經驗。哈勃智聯,創造智慧美好生活!


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

華友世紀通訊有限公司

上海全筑建筑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希元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建銀國際金禾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職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戴思軟件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