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創意(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落地創意

公司名稱:落地創意(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465號曙光廣場一期培訓樓第三層312-B16號
成立時間:2008-09-12
創始人:梁偉
所屬行業: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落地創意(武漢)科技有限公司_落地創意
公司描述
落地創意(武漢)科技有限公司國內最大3D打印照相品牌“3D記夢館”、 國內3D制造服務中心Eazer意造,落地創意品牌設計機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落地創意(武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2年獲得武漢金運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千萬級投資,2014年在長沙、中山分別成立分公司。公司下屬有三大業務板塊——國內最大3D打印照相品牌“3D記夢館”、 國內3D制造服務中心Eazer意造,落地創意品牌設計機構。

本公司擁有國內最大的3D打印照相品牌“3D記夢館”,目前已在北京、深圳、武漢等省市擁有40多家連鎖門店,記夢館作為3D打印快速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完善的商業運作流程、配備國外最先進的掃描及工業級打印設備、以及優秀的數據處理技術團隊。專為私人定制全彩立體雕塑,以及為大中小企業提供3D打印解決武漢落地創意公司秉持著一貫的追求卓越,積極創新的團隊精神,一直處于3D行業領先地位,占居全國3D照相第一連鎖品牌的地位。

3D打印云平臺和云工廠品牌命名為“意造”,取意造萬物之意,萬物皆由一生,正如3D打印可造萬物,皆由云數據而生,率先在國內施行全新3D打印商業模式,結合互聯網實施3D打印云工廠計劃,用O2O的經驗模式推廣C2B商業模式,探索3D打印產品“大規模定制”的新模式。

落地創意品牌設計機構秉承追求高品質服務的設計理念,擁有七年的品牌設計服務經驗,為所有謀求長遠發展的中大小型企業提供品牌設計服務。
隨著企業的成長,急需開拓新的商業版圖,現需要有能力有開拓創新精神的的精英們來共同開辟新的天地,實現雙贏。


西安珞布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峰尚資本

北京瑞博斯細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龐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知夫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賽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