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體視訊

公司名稱:杭州三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478號華星時代廣場B座4層407號
成立時間:2017-07-27
創始人:蔡加祺
公司網址:http://www.supermms.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三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_三體視訊
公司描述
杭州三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移動通信領域高端應用/產品研發和運營的科技型企業。
管理團隊
王成晞 蔡加祺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6日,杭州三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夢網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三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移動通信領域高端應用/產品研發和運營的科技型企業。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冊資本1333萬元, 擁有一支在互聯網和移動通訊領域從事多年產品、研發、運營工作的專家團隊,致力于為行業提供更豐富、更多維的移動通訊應用。

公司自主研發的超級短信/視頻短信產品是首個結合移動通信產品與互聯網業務體驗的B2C類應用,已完成國內多家運營商的落地合作,可以為行業客戶帶來全新的、強視覺沖擊的短消息體驗。


杭州優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邁德高武漢生物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風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夏爾巴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楚天優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近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