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視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慧視通

公司名稱:北京智慧視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府23號6幢二層2218室
成立時間:2013-04-01
創始人:賈媛媛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7284818/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智慧視通科技有限公司_智慧視通
公司描述
智慧視通是一家大數據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大數據分析、數據挖掘與可視化等商務智能應用,利用計算機視覺、機器學習等領域核心算法,為不同行業提供應用解決方案,并向“智能傳感器+互聯網+大數據可視化”的產品方向發展。
管理團隊
賈媛媛 瞿煒 張榮芬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7日,智慧視通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中天防務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慧視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大數據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大數據分析、數據挖掘與可視化等商務智能應用,利用計算機視覺、機器學習等領域核心算法,為不同行業提供應用解決方案,并向“智能傳感器+互聯網+大數據可視化”的產品方向發展。


廣州動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匯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艾爾帕思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圖靈圣星頓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火眼智能有限公司

福州市鼓樓區點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疆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