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寶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氧智能洗衣

公司名稱:哈啰寶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中園106號樓(望京集中辦公區325號)
成立時間:2014-11-20
創始人:張旭
公司網址:http://www.funxi.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哈啰寶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輕氧智能洗衣_輕氧科技
公司描述
輕氧智能洗衣是一家物聯網洗衣服務平臺,通過在校園、工廠、公寓、酒店、社區等生活場景鋪設智能化洗衣設備,為用戶提供洗衣服務。
管理團隊
張旭 顏陽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日,輕氧智能洗衣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舟濟科技、e袋洗。
2017年7月31日,輕氧智能洗衣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淺石創投、以太資本、啟智同創。
2018年1月17日,輕氧智能洗衣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淺石創投、IDG資本、以太資本、干嘉偉、楊俊。
2018年7月24日,輕氧智能洗衣獲得5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爾資本、58同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輕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國內及技術創新、人工智能、平臺運營為一體的物聯網洗衣服務平臺。母公司為哈啰寶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通過在校園、工廠、公寓、酒店、社區等超過2億集中人群的生活場景鋪設智能化洗衣設備,讓用戶享受到更干凈、便捷和便宜的服務。


深圳時刻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功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術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焰火工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優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數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