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堅小持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堅小持微課

公司名稱:北京堅小持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B-2樓一層D101A-183室
成立時間:2016-03-15
創始人:勞海龍
公司網址:http://www.jianxc.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堅小持科技文化有限公司_堅小持微課
公司描述
堅小持微課是一個在線英語教學品牌,主要面向白領和大學生,通過在線課程和在線問答等方式進行英語教學,課程內容為授課音頻和圖文課件,音頻內容涉及英語聽力、口語、閱讀寫作、文化、新聞、語音、原著閱讀、劍橋英語、親子閱讀、托福精讀、雅思精讀等知識。
管理團隊
勞海龍 熊立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8日,堅小持微課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2018年7月18日,堅小持微課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黑馬藍楓基金、紫京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堅小持微課創立于2016年4月,榮獲2017中國品牌價值在線培訓機構、2017年度創新機構、2016在線培訓創新品牌,被36氪、鉛筆道、新浪網、愛奇藝等多家互聯網或互聯網前沿媒體推薦報道。

堅小持微課獨創綜合性、陪伴式的英語教學服務;采用錄播語音課件學習+直播互動+教師輔導+堅持激勵的模式,讓學生隨時隨地學習,每分鐘都有專業老師的帶領或陪伴。學員的堅持學習完課率達到同行業3倍以上。

堅小持微課自成立以來,將“貴在堅持”的學習理念傳遞給上萬名學員。我們致力于革新中國的英語學習培訓,打破學習資源的分配不均現狀,讓所有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以極低成本,正確健康地學習英語!小堅持,大改變!


北京魔數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邁進?高爾夫有限公司

普洱淞茂滇草六味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學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殼木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故事驅動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眼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