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亞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小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區西文街213號琥珀晶座1215室
成立時間:2017-01-16
創始人:陳一鍇
公司網址:http://www.xiaoyaton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小亞科技有限公司_小亞科技_小亞通
公司描述
小亞通是一家主要為新媒體、網紅類電商提供業務支撐系統的公司,主要產品為訂單智能分發系統,通過對接天貓、京東、有贊等平臺標準化的API接口,用戶在小亞通后臺點擊相應按鈕,即可將各個平臺授權進來。商家在平臺上傳1個SKU,可以直接同步到多家店鋪。
管理團隊
翁淑飛 周廷一 陳一鍇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5日,杭州小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縱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亞通是隸屬于杭州小亞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以“訂單智能分發”為基礎的電商連接賦能SaaS平臺。在線即可滿足訂單自動分發至供應商、智能對賬結算、快速打單、對接京東物流倉儲、多門店獨立管理等電商業務運營需求。旨在為客戶提供供應商、渠道商和品牌商的在線互聯服務。致力于為更多的自媒體、社群、O2O、商超便利等電商提供高效智能的變現服務。
核心研發團隊來源于亞信集團,曾經結算過中移動上萬億級別的對賬。創始人:陳一鍇是浙江大學計算機碩士,10多年電信行業從業經驗,帶隊實施過移動、聯通、電信、廣電和虛擬運營商等近20個計費系統的升級或割接工作。2015年負責發起“小亞通中小企業業務支撐系統”項目,幫羅輯思維、吳曉波頻道從零開始做業務支撐中臺系統。


北京掌上極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楷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市星風尚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愛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火箭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人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禾芯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