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我愛我家

公司名稱: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安定鎮工業東區南二路168號
成立時間:1998-11-13
創始人:謝勇
公司網址:https://www.5i5j.co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_我愛我家
公司描述
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房地產服務的公司,致力于為客戶在整個房地產產業鏈條上,提供全程化、專業化、集成化的綜合服務。
管理團隊
謝勇 林潔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30日,我愛我家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執一資本。
2017年2月27日,我愛我家被昆明百貨以65.6億人民幣的的價格并購。
2018年6月23日,我愛我家獲得10.68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58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注冊資本1210.758萬元人民幣。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000560)是中國大陸首家登陸A股主板市場的房地產經紀龍頭企業,旗下擁有我愛我家、相寓、昆百大、我愛我家海外等多個專業業務品牌,面向政府、投資機構、金融機構、學術研究機構、房地產開發企業,以及廣大個人消費者,提供線上線下一體化的數據顧問、樓盤代理、新房交易、二手房經紀、房屋租賃、住宅資產管理、商業地產運營管理和海外房產交易等房地產全產業鏈的綜合服務。


陜西科強軍民融合創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南京墨博云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捷恩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麥睿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醫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

利卓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