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玻網/火山口

公司名稱: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蕭山區北干街道建設一路1號中棟國際銀座1幢501室
成立時間:2015-07-13
創始人:康明良
公司網址:http://www.atjub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聚玻網_浙江火山口網絡
公司描述
聚玻網是一個玻璃產業供應鏈服務平臺及玻璃全產業鏈電商,專注于全程人工免費尋找玻璃,以及幫助玻璃買賣雙方進行交易服務。
管理團隊
康明良 龐小偉 姚紅娟 徐標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6日,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6年12月4日,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安芙蘭創投。
2017年8月4日,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辰投資、順融資本。
2018年3月7日,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雄牛資本、前海母基金。
2018年6月12日,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睿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聚玻網是一個玻璃產業供應鏈服務平臺及玻璃全產業鏈電商,專注于全程人工免費尋找玻璃,以及幫助玻璃買賣雙方進行交易服務,產品有聚馬物流、聚玻貸、玻璃商城、atjubo、買原片,買輔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聚玻網
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建立全球領先的玻璃產業供應鏈服務平臺即聚玻網平臺。
該平臺不僅能為玻璃行業參與者提供開放、高效、陽光、便捷的集約化采購、規模化定制、產業鏈金融、產能共享等服務以外而且還提供對玻璃企業在生產研發方面的技術支持服務。



北京東榮聯合廣告有限公司

浙江海寧國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阿提斯戲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華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希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晚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