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宇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樹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宇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現代印象廣場2幢1單元1706室
成立時間:2016-08-26
創始人:王興興
公司網址:http://www.unitree.cc/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宇樹科技有限公司_宇樹科技
公司描述
宇樹科技是一個四足機器人與動力系統部件研發商,專注于研發四足機器人移動平臺以及相關動力系統部件,其基本原理是利用擺動曲柄滑塊機構,把減速電機的旋轉運動轉換為驅動腿邁步的往復擺動運動,再利用簡單連桿結構控制四條腿模擬動物的步態規律進行爬行運動。
管理團隊
王興興 楊知雨 吳江 張琦 尹方鳴 滿坤 朱玄 張陽光 陳立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5日,杭州宇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安創科技投資、賓闔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宇樹科技有限公司(Unitree)致力于探索未來的多種可能性,相信唯有科技的進步才能換來人類真正的自由與無限的可能。動力機械讓我們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得以解脫、信息技術帶給了人們前所未有的自由。
當下,宇樹科技(Unitree)著力于使用最新的機電技術、控制技術,來賦予機械一絲靈動。給大家帶來高運動性能的機器人伙伴。
讓我們一起點亮,未來的科技樹,Unitree。


南京維數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春天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浙江快客易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中科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卡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碩諾爾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