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浙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晴天助

公司名稱:浙江中浙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盛路1688號明豪大廈1203室
成立時間:2016-01-04
創始人:姚華
公司網址:https://www.qtz360.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中浙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浙江中浙互聯網金融_晴天助
公司描述
晴天助浙江中浙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獨立品牌,成立于2016年,注冊資本5100萬元,實繳資本5100萬元,是創新型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姚華 張榮蔚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9日,浙江中浙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樂創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晴天助(www.qtz360.com),浙江中浙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獨立品牌,成立于2016 年,注冊資本5100萬元,實繳資本5100萬元,是創新型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臺。其始創團隊凝聚了一 批來自銀行、證券、政府機構、互聯網金融等領域的菁英,擁有專業、成熟、嚴謹的運營和風控體系。
我們專注于汽車金融、消費金融和供應鏈金融,堅持恪守金融契約的前提下和健全的風險控制體系基礎上,為投資 人提供安全規范、期限靈活、低風險、高回報的理財產品,同時為有資金需求者提供低成本、高效的融資 服務。同時,秉承“創新、融合、穩健、共享”的經營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個規范、安全、透明、誠信的互 聯網金融服務平臺。


北京優趣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銳利特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若森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超好玩互動娛樂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雙至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弘視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藍色軌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