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掌上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上火

公司名稱:北京掌上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1號院1號樓8層0812
成立時間:2017-10-26
創始人:肖景光
公司網址:http://www.zsfkj.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掌上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掌上火是一家餐飲后市場大數據云平臺,免費向餐廳提供軟件服務,通過“掌上火”系統,服務員可以隨時為顧客點菜、加菜,并把數據實時傳輸到分布在廚房和前臺的打印機上,還可進行日度、月度及年度數據匯總分析。
管理團隊
肖景光 張夢穎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3日,北京掌上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慧聯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掌上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掌上飛科技專注于智能餐飲管理領域,秉承“提高餐飲服務、增加餐館收益、有效管理員工”的品牌主張,通過智能化的終端和服務,為新一代中國餐館提供飛躍式的輕松體驗。
此公司在擁護國家“互聯網+”的倡導下,將餐飲行業產品重新定位和聚焦餐飲行業后時代服務端領域,利用自身的技術優勢、對互聯網多年的從業認知、以及強大的市場資源,即將快速成長為中國餐飲行業后時代的領導者,引領餐飲行業后時代終極服務的未來。目前已經廣泛的服務于多省市地區的多種餐飲形態,在短短的2個月為近300家餐飲商鋪、大型機構旗下店鋪提供了優質的系統服務。
掌上飛科技的主要經營范圍包括智能餐飲點餐、快速掃碼支付、食客快速掃碼點餐以及餐飲商戶軟件私人訂制等,第一代產品為【掌上火】,是一款面向中國新一代餐館的掌上快速點餐管理系統。【掌上火】是一款餐飲管理系統,致力于通過一款系統幫助餐廳老板解決管理上的3大問題:“人”,“物”,“錢”的透明化和精細化管理,雖不能給老板賺錢,但能幫老板省錢,幫老板堵住管理上的漏洞。掌上火【軟件+硬件】都是免費給餐廳提供的。


深圳貝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圳鵬汽車供應鏈有限公司

跑哪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微度芯創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寵耀商貿有限公司

江蘇燎原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