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棉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棉聯網

公司名稱:上海棉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新公路3399弄25號樓4層435室
成立時間:2015-06-25
創始人:龔文龍
公司網址:https://www.unioncotton.com/web/index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棉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上海棉聯_棉聯網
公司描述
棉聯網是一家棉花現貨B2B交易平臺,可實現棉花資源實時查詢、在線撮合交易、現貨商城代理銷售、物流配送、數據資訊與線上融資等線上交易服務。
管理團隊
龔文龍 趙紅 陳紅 詹昊 吳磊 盧慶國 胡民 LEE WEE ONG 姜音 曹偉 肖時國 賀小力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4日,上海棉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慧聰網。
2016年8月28日,上海棉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輪股份。
2018年4月10日,上海棉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慧聰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棉聯網由采用標準的創投模式成立的新興互聯網電商平臺公司-上海棉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構建運營,在棉花現貨B2B交易平臺實現棉花資源實時查詢、在線撮合交易、現貨商城代理銷售、物流配送、數據資訊與線上供應鏈等線上交易服務,有效解決棉花流通環節中的信息不對稱和配套服務不完善的問題,促進棉花產業鏈信息流、資金流和物資流的高度集中與資源的優化配置,重構棉花產業鏈價值體系,實現產業運作模式的深度轉型。
公司積極響應國家大力發展“互聯網+”的戰略號召,致力于以最先進的互聯網技術,最領先的電商平臺運作理念,最高效的線上線下結合的交易促成方式,最快捷的交易配套服務,努力打造以棉花采購為核心的新型產業鏈生態環境。
公司充分發揮網絡技術優勢,通過高度共享與互惠合作的理念,全方位整合棉花上下游各環節資源,幫助購、銷雙方及經營者最大限度地節約成本、提高效率,高效快捷地完成交易交收全過程,加快推進棉花行業的轉型升級。
公司以在線交易平臺服務為核心,致力于全面整合在線供應鏈服務平臺、第三方支付結算平臺以及多級監管的倉儲物流配送服務平臺,形成棉花加工企業、貿易企業、終端用戶、倉儲物流企業、銀行、保險等多方共贏的“全產業鏈”服務運行模式,加速在線交易、融資服務、倉儲物流配送的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同時通過獨特的經紀人管理制度,建立第三方檢測質量保障體系以及棉花產業鏈誠信聯盟,最終成為棉花現貨電商與產業鏈融資綜合服務平臺。
一流的服務源于一流的人才,公司全體員工的一切努力旨在秉承“高效創新,誠信求實,兼容互利”的原則,秉著“精準、專業、誠信、便捷”的服務理念,精益求精地為所有棉花全產業鏈用戶提供最高效的服務!


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史小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趣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精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彩金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四野之家投資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