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鼎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上學習

公司名稱:上海人鼎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1436號64幢一層J137室
成立時間:2015-05-29
創始人:李照海
公司網址:http://www.9191study.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人鼎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愛上學習
公司描述
愛上學習是一家專注企業培訓的移動互聯網科技公司。該公司專注于人力資源領域的職業發展方向,為企業提供移動端的在線教育服務,通過移動互聯網傳遞知識,為企業員工提供學習平臺,滿足員工的發展需求。
管理團隊
李照海 吳畏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9日,上海人鼎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恒信人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人鼎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旗下產品“愛上學習”是中國第一家真正致力于在線游戲化學習的移動互聯網科技公司。

公司的前身是于2006年成立的一家專注于為中國零售業提供人員招聘的互聯網在線招聘與培訓服務的人力資源公司, 2014年公司旗下互聯網招聘業務被58同城收購。線下培訓和其它業務繼續由原公司運營,培訓業務于2015年單獨運營,并推出愛上學習平臺 , 繼續專注于人力資源領域的職業發展方向,為企業提供移動端的在線教育服務。


北京高和譽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力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摩普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洪水猛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融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