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家寶貝

公司名稱:上海東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中春路7001號G棟6樓(明谷科技園)
成立時間:2014-09-04
創始人:夏飛
公司網址:http://www.ujiabb.com/
所屬行業:游樂園 玩具制造 玩具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東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_優家寶貝
公司描述
優家寶貝是一家主打三、四線城市母嬰綜合體驗館品牌的公司,實體加盟店涵蓋母嬰用品、 早教課堂 、游泳館、游樂場所等,線下門店側重于打造親子活動的場所,隸屬于上海東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夏飛 宋強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優家寶貝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眾暉資本。
2018年3月12日,上海東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締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家寶貝,一個知名的母嬰加盟領導品牌,隸屬于上海東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于2011年斥資千萬成立而成,在2015年攜手招商銀行正式推出優家招商銀聯卡,是一家由銀行認證的母嬰連鎖品牌,實力見證一切!

成立至今,優家寶貝不斷在品牌的運營中積極探索與實踐,始終將“專注母嬰,用心服務”作為核心價值理念,服務于廣大創業加盟者們。總部組建了一支專業性極強的服務團隊,集采購、市場、培訓、開業、營銷、售后維護等為一體,為加盟者們提供專業營銷策劃,門店設計建設,營銷培訓,產品支持等一站式專業服務。

目前,優家寶貝在全國已多達上千家門店,遍布于全國大中型一、二線城市,惠及城鄉。產品的種類豐富,涵蓋了寶寶與媽媽的吃喝用行。近萬款單品,囊括了國內外知名的母嬰用品品牌。

五年來,在優家寶貝團隊的努力下,每年已翻倍的速度強勁增長,并躋身業內領先行列。在品牌運營的過程中,優家寶貝始終以用戶的需求為核心,在專注市場開拓的同時,為同類門店提供策劃服務,憑借著用心、優質的服務贏得了眾多加盟商的一致信賴和好評。

優家寶貝在華東地區擁有良好的品牌形象,不僅提供專業的營銷策劃服務,同時還建立了系統、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承諾為加盟商們提供終生型的指導服務,解決并幫助指導加盟商們在發展中遇到的所有問題和困難。

在未來的十年中,優家寶貝將不斷創新商業新模式,精細化企業管理,鞏固核心競爭力,在品牌定位、品牌形象、終端運營、營銷水平等綜合實力上將不斷創新發展,提升品牌新形象。優家寶貝的團隊將通過不斷的努力和追求,為廣大投資者帶來新的機遇、新的發展,為實現廣大加盟商的利益而共贏!


北京摩比萬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農村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匯策電子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北京環宇星月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南京芯馳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昊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四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