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數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果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數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滬青平公路3938號2幢305室
成立時間:2014-02-26
創始人:蘇洪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shuguo.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數果科技有限公司_數果科技
公司描述
數果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移動通信設備的研發及制造、專注于提供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蘇洪 蔣蓉 朱權 方明 周澤圓 武龍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2日,上海數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科文化。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數果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市,是一家專業從事移動通信設備的研發及制造、專注于提供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數果科技依托雄厚的軟硬件開發實力,致力于全制式特種智能手機及行業應用終端研發、行業應用軟件研發、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研發,為客戶提供深度的軟硬件解決方案定制研發和一站式的服務。
數果科技總部設在上海,在北京設立營銷中心、在西安設立研發中心、在惠州設立生產基地,并在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設立分支機構,為用戶提供本地化的服務。
數果科技作為特種智能手機及行業應用終端的倡導者,積極推動特種智能手機及行業應用終端的標準化建設和應用推廣。
數果科技堅持“讓特種行業應用變得更可靠、更簡易”的愿景,以客戶為根,以服務為本, 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解決方案,始終堅持以真誠的服務、創新的理念、領先的產品、規范的管理促進客戶和數果共同發展。


龍隆昌(北京)影視文化責任有限公司

寧波新貴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河南云和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觀星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華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領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