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帆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清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一層CG05-114
成立時間:2014-08-20
創始人:張文鑄
公司網址:http://edubrain.ai/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清帆科技有限公司_清帆科技
公司描述
清帆科技是一家面向未來在線教育的公開在線沉浸式工作體驗社區,基于公開在線項目的理念,把來自全球機構的項目進行在線數據化管理,幫助優秀企業連接全球的人才,致力于實現機構和人的連接。
管理團隊
張文鑄 秦捷 張瀟戈 焦劍濤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30日,清帆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
2018年1月4日,清帆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立思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清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面向未來在線教育的新型創新實踐平臺,致力于通過在線項目實訓讓廣大青年有機會接觸世界一流的項目和團隊,幫助青年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夠做自己真正感興趣的項目。


響鈴音樂工作室

北京蜜蜂窩科技有限公司

帷幄匠心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搜狐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工品一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嘉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姐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