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鐵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鐵歌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鐵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滬宜公路1101號2幢
成立時間:2012-12-03
創始人:劉大鵬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551018.html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鐵歌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鐵歌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鐵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實體企業,集高端顯示技術、系統集成和視覺解決方案為一體的創新型科技公司,同時也是裸晶元無形顯示的獨創者。
管理團隊
劉大鵬 甘銘國 孫力生 楊俊 李輝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1日,上海鐵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嘉信佳禾、上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鐵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實體企業,集高端顯示技術、系統集成和視覺解決方案為一體的創新型科技公司,同時也是裸晶元無形顯示的獨創者。

公司致力于研發新型LED顯示屏,已擁有4項發明專利,10項實用新型專利,2項歐盟和美國專利。是唯一的國際高密芯片玻璃顯示、高密芯片薄膜顯示的研發和制造商;也是國內唯一打通從芯片研發加工到顯示單元生產、工程安裝集成的一家全產業鏈顯示企業。

公司以“微觀入門、原創求精、學科融合、團隊合力”為理念,建立了完整的工作體系。擁有極富創造性、高效嚴謹、敬業盡責的技術型團隊;擁有世界最先進的微組裝線多條;以及千級及萬級凈化車間。年產能3萬平米貼膜屏,可生產P2系列、P3系列、P4系列、P5系列、P10系列、P16系列、P20系列、P30系列幾十種規格的貼膜顯示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貼膜屏的總體介紹
貼膜屏是我司重點研究的一款打破常規LED顯示屏的高端產品。輕、薄、透明、安裝簡單是顯示屏的大趨勢,鐵歌科技研發出品的貼膜屏,致力于滿足全球LED貼膜的需求,采用我司特定裸芯片,將元器件固裝在高透的PCB板材上,通過特有的蓋膠工藝,使顯示模塊整合成一款厚度最小是1~3mm的高透可發光顯示的高透光學透鏡式基板。

2、LED護欄屏
LED護欄屏是鐵歌科技推出的新產品,一經推出便受到廣泛好評,其主要型號以P4*8,P6,P5*10,P10為主。產品通透率高,屏體上無任何元器件,電源線路隱藏,安全美觀。
護欄屏的應用范圍廣,凡是安裝了玻璃護欄的場景都可以安裝護欄屏,例如機場、高鐵站、地鐵站、商場等。
安裝護欄屏不僅增加整體建筑科技感、色彩感及亮點,并且起到吸引顧客等作用,亦可通過廣告、新產品發布、娛樂活動、節日慶典、生日活動等方式將投資收回,形成收費模式,實現盈利。

3、微光柵屏
解決了常規光柵屏散熱差、笨重、抗風差、壽命短,安裝難度大;
解決了網格屏間距大、排線暴露、用膠不防水易老化,同時網格屏未點亮時,墻面不美觀;
解決了貼膜屏不能外貼墻面、不防水、成本高;
解決了其它戶外屏安裝難度大,易破壞原先結構,成本高。


上海絕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元寵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富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卓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加動健康科技(蕪湖)有限公司

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