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唆了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唆了蜜團建

公司名稱:天津唆了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開區三馬路8、10號名特購物中心5層A區5046
成立時間:2016-04-19
創始人:王晨
公司網址:http://www.slmtuanji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唆了蜜科技有限公司_唆了蜜_唆了蜜團建
公司描述
唆了蜜-國內領先的互聯網團建創新者,作為國內創新的團建平臺,采取全新商業模式,一改傳統拓展團建無趣的環節,主打綜藝類真人秀團建活動,這是時下最流行,更滲透年輕人的團建方式。
管理團隊
王瑩 王晨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5日,天津唆了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新興融、N立方創投。
2017年12月15日,天津唆了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銀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唆了蜜團建-國內領先的互聯網團建基地。
我們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優質有趣的一站式團建整體解決方案,目前已入駐天津、北京、深圳、東莞等多個城市,服務超過600+知名企業,包括騰訊、新東方、必勝客、中國移動、華為、特斯拉、獵聘網、太平洋、美團點評、百度、殼牌、寶馬、滴滴、美團、58、奧迪、國家電網、中國國航、可口可樂等超多企業。
公司目前高速發展期,預計2017年再次入駐國內十個主要城市,覆蓋全國主要省份,2018年進駐50個城市,覆蓋輻射全國,進軍海外市場!
公司已于16年獲得N立方創投投資及百度等多家公司強力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唆了蜜-國內知名的互聯網團建平臺
唆了蜜團建作為國內創新的團建平臺,采取全新商業模式,一改傳統拓展團建無趣的環節,采用全新互聯網商業模式:互聯網+團建,主打綜藝類真人秀團建活動,更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團建整體解決方案。


北京奇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球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耘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約瑟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愛科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娛帝華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禾獲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